中国足协裁判评议:重庆铜梁龙16号队员鲁莽犯规,广西平果10号队员受伤有意外成分
10月8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了2025赛季第二十九期裁判评议上工申贝股票。
其中在判例五评议了广西平果队与重庆铜梁龙队比赛中导致广西队外援阿萨莫阿受伤的判罚,中国足协裁判评议组认为,重庆铜梁龙队员属于鲁莽犯规,尚未达到严重犯规或暴力行为的程度,不应被出示红牌,广西平果10号队员受伤有意外成分上工申贝股票。
在10月5日晚广西平果队主场1比2不敌重庆铜梁龙队的比赛中,阿萨莫阿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重伤,直接被救护车运离球场上工申贝股票。在中国足协发布的2025赛季第二十九期裁判评议中,判例五对本次犯规及后续判罚评议如下:
中甲联赛第25轮,广西平果 VS 重庆铜梁龙,比赛第50分钟,重庆铜梁龙16号队员在边线附近对广西平果10号队员犯规,后者与场外LED广告展示设备接触后倒地,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上工申贝股票。裁判员判重庆铜梁龙16号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VAR未介入。
广西平果俱乐部申诉意见认为:对方队员实施了非体育行为导致本方队员受重伤上工申贝股票。
对于此判例,评议组多数成员认为:重庆铜梁龙16号队员的犯规属于鲁莽犯规的程度,尚未达到严重犯规或暴力行为的程度,不应被出示红牌,广西平果10号队员受伤有意外成分上工申贝股票。裁判员判重庆铜梁龙16号犯规并出示黄牌的决定正确。另外,经向中足联有关方面了解,本场比赛场外LED广告展示设备摆放的位置以及与比赛场地边线间的距离(3米),符合足球赛事的国际标准以及中甲联赛有关规程要求。
▌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编辑:李巧妹 校对:杨荷放
版权声明:如无特殊标注,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
评论